枸杞打工仔

【仗露】感冒药

#ooc预警 设定是仗露已交往

露伴老师感冒的一个小剧场


“咳,咳........”昏暗的房间里传来低沉的干咳声

“都叫你天凉了多穿一点,不要天天穿那么少乱跑,真是的”一旁穿着校服的高中生小心翼翼得往杯里倒入热水,满脸的怒气也掩盖不住那眼里的心疼

“露伴,张嘴喝药”仗助轻轻扶起窝在被窝里的露伴,漫画家脸色苍白,身上还冒着虚汗,一点也看不出往日盛气凌人的样子

“臭小子你放一边就行了,我不需要你管 咳.......”

“这个时候就不要嘴硬了”高中生讲杯子倚在漫画家没有血色的唇旁,讲药一点一点喂给漫画家

“咳.......好苦”

“良药苦口嘛,”

虽然有些不情愿,但露伴还是乖乖地把药喝完了。

跟那个臭小鬼的关心才没有关系,只是不想耽误工作罢了。

“我说露伴老师你啊,什么时候才能学会照顾好自己啊,”仗助接过露伴手中的空杯,仔细清洗过后给露伴倒了一杯热水,皱着眉头轻轻吹气,“仗助君会很担心的。”

露伴翻过身去,背对着仗助道:“谁管你啊,臭小鬼。”

“露伴老师,我把窗户打开咯?要经常透气啊”仗助走到窗边转头问缩在床上的漫画家。

“随你,”露伴整个人缩进被子里,声音闷闷的,“帮我把灯关上。”

“好好。”仗助倒是跟哄小朋友一样,露伴说什么就是什么,“露伴老师还有什么要吩咐的吗?”

“.…..”露伴没有回应。

仗助走到床边,轻轻揉了一下露伴露出的发顶:“……睡着了吗,真是的,好好休息。”说完便准备转身离去,不打扰漫画家宝贵的休息时间。

刚走一步,衣服角就被拽住了。

“露伴?”仗助回过头,竟发现露伴伸出手紧紧拉住了他,先是感到疑问,反应过来后便开始胡思乱想:如此容易害羞的伴侣竟然主动不让我走?!是在撒娇吗?是在撒娇吧!啊真想看看露伴老师现在变扭的表情啊!!

这个画面维持了几秒,空气好像静止了一般。

露伴缓缓松开手,掌心朝上,半天才从嘴中挤出一个字:“手…….”

仗助有些笨拙,没能明白露伴的意思:“手?”

“……手……手给我牵着……笨蛋……”露伴的声音越说越小,几乎闻不可闻,连骂人也没了平时的气势。

仗助愣了一下,嘴角忍不住上扬:“露伴老师……你可真是…….”

仗助没再说下去,十指相扣握住了露伴的手,俯下身去轻吻了一下他的耳根,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他:“睡吧,我在这陪着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